龄碎

关于张九龄和王九龙。

张九龄与女友,炒冷饭呗

当我一开始看到他有了一个愿意跋山涉水去见的女孩儿时。


“像是冥冥中注定一样,这件事我知道很正常,也知道我终将会面对这一天的来到,但它真正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却忽然间变得迷茫。

我们啊,都是一群口是心非,爱的深情的孩子,白天里看着你的热搜先是有些怅惘,然后看上去又豁然开朗,太阳落下山,月亮升起来,挂在人间,那是黑夜中的光芒,却终究照不到躲在被窝里哭泣的人,白天不管在哪儿,你都只能看见我们这群妈妈粉的感慨,细说着什么,终于自己家的猪会拱白菜,这样的话,然后我也那么宽慰自己,我就说我不能因为这件事从而对你失去希望,我喜欢的是在台上的张九龄,而不是在台下的张仲元,希望这种东西很容易就会变的,我要是连心中的你都不再喜欢了,那我以后该怎么活下去啊?所以我就一直都在想,我不能做德云女孩中拖后腿的人,我应该对你保持着乐观向上并且永远支持的态度,只是因为我是一个捧角儿的人,而不是真正的饭圈女孩,但当深夜的时候我打开微博,我是忽然间看到那么几句话,便把我的心也触动了,眼泪扑簌簌的掉下来,

“有多少女孩儿是以捧角儿的名义动了心啊?”

我就是啊,越往下翻,话就越刺人,但眼泪却挤不出来了,我想啊,就算你有了女朋友,我还很喜欢你,就算你有了女朋友,我还可以去找王九龙,就算你有了女朋友,也不影响你张九龄的身份。

然后我看到很多姐妹都翻墙去了c华,我反倒是没有想过,但我也有几次感觉c华也挺好的,但我的心里还是你们,曾经的我纵然是看到了多么惊艳的人,最终在我心中呈现的一定只是两个字无感,回头见了你们,看了你们的第1个视频,就仿佛是被设了魔咒一样,束在了你们这个圈子里面出不来了,我最爱你们的时候是我刚入坑的时候,也算得上是你们的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,差不多也就是今年上半年的年头吧,我呀,天天刷你们的视频,天天补你们的相声,一听到你们要上笑傲江湖甚至高兴的,都快要疯掉了一样,然后,天天跟朋友安利,我就想像这样的宝藏为什么会鲜而人知之呢?后来可能也有学业的原因吧,感觉对你们的感情也不算淡了,反倒是更加平常了一些,如果一段情感一直保持在热恋期,那一定也有问题。所以说我还挺喜欢我的状态的,直到你有了女朋友,不过其实这对我也没有影响太大,反倒我磕粮磕得更爽了(不是),但我的文却越来越干瘪了,我想这问题在我。”



还是祝二位事业蒸蒸日上。

我们阳光女孩会永远支持你们的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